路过

关于危险与正义

  我所理解的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好像并不一样,我所认为的人性本善温暖与爱,最终呈现出来的只是冷眼旁观抱头鼠窜,我曾以为危险之境时总会有人伸出援手,可如今只求不被倒打一耙乱踩一脚,我无法理解畜牲的思想,也永远不想理解,我不觉得有谁有权可以随便决定别人的生死,而现今存在的,或者说突发无法掩盖从地底冒出来的,全是些不受控的,满是肮脏污秽,熏的直让人恶心,哪怕是倾盆大雨也洗不得见一丝光明,除却看得见的行动,再言看不见的思想,那怕是更加腐烂恶臭,恶贯满盈的社会中鲜少出现正义使者,存在的只是高位者藐视众生,蒙蔽双眼,捂住耳朵,看不见那鲜血,听不见那呐喊,只有无声的绝望逐渐的吞噬了一个又一个无辜者,当我们正明媚肆意的漫步于阳光下时,谁知那耀眼的温暖不是狩猎者的陷阱,无知无防,才更容易坠落,惊动的只是一瞬水波涟漪,风平浪静后,那双手顺之潜伏伺机而动,下一个被抓的,又会是谁呢,没准,就是你呢

评论

热度(6)